丹丹漢堡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42號
 
------------------------------------------------------------
丹丹漢堡
這家連鎖漢堡店都開在南部
台南 屏東 高雄一帶
餐點有點像是美而美早餐的進化板
早開到晚  早中午餐加宵夜  都有做
為什麼要紀錄??
起因是PTT鄉民最近在討論丹丹漢堡
而那一天  我人剛好在高雄
想說明天就要離開 就去吃吃看湊個熱鬧
先說明
這一家漢堡店 我是抱著新奇的心情去吃的
餐點水準  不能說很好吃  但不是地雷
高雄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不要看我介紹  專程跑去吃丹丹漢堡
萬一看官你不喜歡  我可是會內咎的~~
--------------------------------------------------------------

當晚因為已經吃過晚餐
只好點一些點心
當天點的東西.......
地瓜薯條  超長熱狗  炸米糕  奶茶
-----------------------------------------------------------------------------------

這薯條  很普通
就是一般的地瓜薯條
但比乾的要死的麥當勞薯條好吃一點
(我喜歡吃地瓜)
目前我還是最愛吃頂呱呱的地瓜薯條
而速食店的薯條中
我認為以21世紀的薯條最好吃
---------------------------------------------------------------------

超長熱狗
紙袋包起來 不能理解他的震撼性
看下一張........

真的是很長一支
雖然沒有很粗  但長度真的是一等一的
味道.....  很普通
視覺效果 很驚人是真的
-------------------------------------------------------------------------------------
接下來  
是這次最驚人的食物
炸米糕~~!!!!
這東西台北很少人賣
台北南機場夜市的炸米糕  是甜的
這裡的是鹹的.......

老實說
我把炸米糕從紙袋拿出來
真的有被驚嚇到...................
炸米糕的大小長度與粗細.....還有形狀........
讓我這種心有邪念的人
有很多奇怪的聯想   (我承認我變態)
回到正題
這個炸米糕很像是糯米腸  
沒有外面那層腸衣
糯米  有好好拌炒過  還有很多香菇
以油飯的標準來說  是合格的
把他整形沾粉漿  再拿去炸
口感上還不錯  
但  吃超過半條會感到有一點膩
若是想吃炸米糕的人  可以一試
這個北部少有
---------------------------------------------------------------------------------------

最後也是最壓軸的
是照片左上角的那一杯奶茶
這次丹丹漢堡食記中  最棒的東西
丹丹奶茶!!!!!
這奶茶真的很好喝~~
一般來說  台灣的奶茶大多都是太甜太膩
早餐店的奶茶
還要看老闆今天心情好不好
紅茶煮的太久  奶茶茶澀味太重
煮不夠 又沒味道......
丹丹奶茶煮的剛好
茶味夠  喝起來很順
比很多飲料專賣店的都好喝
堪稱是奶茶一流水準
大推薦~~
--------------------------------------------------------------------------
這次很可惜
沒有讓大家分享到其他的主食
丹丹漢堡是一家很有爆點速食店
什麼漢堡配麵線羹  這種套餐都想的出來
而且  價格上很平易近人
當不知道想吃什麼  可以試試看

延伸閱讀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eyhanne/11494213
http://nuccacafe.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04.html
這兩篇寫丹丹漢堡都寫的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