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 開心的小關山林道行
 
過年前很開心受到車友邀請,
參加了今年的新春小關山林道團。
一早5點從高雄上高速公路,
花了1.5hr趕到寶來溫泉區和大家會合。
這次去小關山,有些車友不騎越野車,而是騎機車OFF ROAD。
以便攜帶物資上山,要讓我們有個豪華午餐。
騎機車OFF ROAD看似比騎單車OFF ROAD簡單,
其實不然,加上同行的機車大隊還必須走省道到目的地,
一點也不輕鬆。   

圖說  超強的越野機車運補大隊
 
集合完畢後,先開車上小關山林道的檢查哨,
頭一次汽車OFF ROAD,刺激。
還好自己的車是高底盤的ZINGER,小心控制油門慢慢開,
對我和車都不算是太大的負擔。 
同行的車友,有人開BENZ E250來OFF ROAD,
不免讓底盤有點碰撞,本錢超粗.......XD
從寶來開到檢查哨,大約半小時,約7km。
寶來的海拔還不到600m,檢查哨的海拔就近1100m了。


圖說  大家整裝待發

這次我們林道的終點,大約是23km處。
檢查哨的警察有特別要我們不要超過林道班工作的地點。
 
圖說  小關山林道約23km處,疏林作業
 
另外入山證,鋼鐵馬廄維修中心的小唐唐很早就幫我們辦好,
可別現場補辦,這樣是不行的。
順帶一提,林道中段有設另一個檢查哨控管,檢查十分嚴格。
千萬別在山上帶什麼不該帶的東西下山。
說  第二檢查哨  很敬責的警衛


一路上是風光明媚,天空藍的很鮮豔,
被群山與樹木圍繞,感覺身心內在都被洗滌了。

(可是車子與衣服都髒了.......XD)





圖說  小關山林道風光
 
爬升林道班工作的地點後,我們就回頭找了個空地開始埋鍋造飯。
這次號稱史上最強的豪華林道團,菜單不是蓋的。
泡麵只是基本配備,我們有牛排~!!!

 
還有美酒
  

金門高粱火烤鮮美烏魚子 

當然少不了好咖啡

這一切豪華的享受,都是機車大隊辛苦從台南帶來的物資。
光是這個行動廚房,豪華兩字當之無愧~!
最後我們下山回到寶來的時間,大約是下午2點半。
在歡樂聲,大家分道揚鑣。
回高雄的路上,陷在新春出遊人潮的車陣中,
最後花了3小時才回到家......很辛苦,但一切都很值得~!!
 
這次很感謝南部車友的熱情邀約,所有的行程與規劃,
都是他們一手包辦,我只是跟個順風車。
最後連餐費都沒讓我分擔到,非常不好意思。
去年一年,都在休養我的腰傷,
一趟小關山行下來真的是有點操,而回憶卻讓我很滿足。 
 
 

南部的車友謝謝你們~
來北部記得也讓我盡地主之誼。 

 圖說  新春豪華林道團成功 

感謝車友野馬and阿誠提供照片,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