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  柴山硬漢嶺與EPIC 29er


一樣是拖稿系列的新年假期。
新年,北部陰雨的天氣真是不舒服。
趁著帶家人回娘家的時候,
向Specialized高雄店出借EPIC 29ER,真是超好騎的。


租借的m size雖然我可以騎,但還是比較喜歡s size。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這台車的整備並沒有很完善。
但不影響這車的發揮,只是我標準比較高。


這條路線算是小品路線,距離並沒有特別長。
按照查詢的資料,大約是5km的上坡。
石頭雖多,靠這29er的大圈仔也不太需要選路。
一路上登山的朋友很多,慢慢騎倒也不會互相干擾。
倒是猴子真的完全不怕人,檔在路中間都沒在閃的。


很榮幸請到娘家同在高雄的阿寬陪騎,
阿寬是中山大學的校友,柴山一帶算是特別熟。
特別挑了好幾處風景好的涼亭休息,
從高處眺望高雄景色真是難忘。(但我都沒照相)


下坡才真的是考驗,畢竟路線不熟。
整體來說,柴山的下坡算是快的。
阿寬特別挑了幾處有難度的關卡,給我是一下身手。
很遺憾,5處中有2處實在超過我的能力範圍。
為了平安回家,還是保守一點好。
比起桃園的路線,比較多滾動的石頭。
柴山的石頭都是珊瑚礁岩石與海底岩石,
不會滾動,但看上去尖尖的,很銳利的感覺。
讓我有恐懼的感覺。 


這邊感謝車友阿寬帶我騎柴山,
還特別考量我的體力,控制強度與下坡速度。
很讚的OFF ROAD路線,有猴子可以做生態教育,
出家人幫你念佛消災厄。


有關Specialized EPIC 29ER詳細的心得,
請參考車友鱸魚哥文章。
http://basslu.pixnet.net/blog/post/3084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