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的連假,對我來說真的是放大假…..
因為老婆大人回高雄娘家一趟,真的是HAPPY啦~~
=====
12月30號晚上,騎車走左岸單車道去八里,
還自己一個人吃了一大盤的孔雀蛤,騎了約30km
=====
12月31號,晚上充滿了跨年氣氛。
跑去找彣錩達芬奇的新店面真讚。
平時是單車店,晚上變PUB,有夠棒的。
一群車狂一起跨年,也不賴。
=====
元月1號,中午和Mjolnyr一起吃南機場秀昌水餃
大快朵頤之後,開始了台北市的單車店參觀之行。

當天我一共參觀了3家車店。
先到了公館阿綸,和JOJO and 正宏說新年快樂。
後來還見到了金剛and陶子and布萊恩and書敏,就是不見阿綸…..
正宏說,”我讓阿綸去放假”…….XD

後來去了松江路的司凱(SKY)單車
我和店長陳先生在網路上討論過多次,卻沒有見過面。
幾次討論中,覺得他是個很好的技師。
這次算是圓夢之旅,去見見自己久仰的人物。
司凱單車,店面很寬敞。
店長陳先生很健談,是個很坦白的人。
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

最後一家是去復興北路的魔術方塊
和好久不見的康’sir聊天。
康’sir大我沒多少歲,卻已經在經營自己的事業。
聊了很多的話題,不虧是利害的康’sir,總能給我很多資訊。

到了晚餐時間,我和Mjolnyr分道揚鑣。
我回家路上經過了大稻程水門
才發現那裡小小的地方,居然有5家單車店
(不過都沒什麼人)

不敢逗留,騎著腳踏車,順著淡水河騎回家。
途中在社子島一帶還迷了路,鬼打牆了很久,
最後走關渡大橋回五股的家。
這樣到處亂跑,一天也騎了近70km
=====
元月2號,睡到自然醒,起床發現沒下雨。
吃完中餐去桃園虎頭山OFF ROAD,練一下XC車。
一個人騎沒壓力,Nonstop順順騎。
山上沒看到車友,玩遙控飛機的人倒是不少。
倒是紅土大操場,很多遊客跨年遊玩,
卻留下來的煙火遺跡與垃圾,很煞風景

圖說  玩遙控飛機的朋友  垃圾都在樹叢邊

這天共計騎了,下坡賽道*2,
逆騎XC賽道,吉普車路,共騎了4上4下Nonstop。
本想來個第5趟,卻漂起了雨,只好作罷。

圖說 路開始濕了  快跑歐~~

晚上和車友聚餐,去吃了敦化南路的韓江韓式烤肉
食材不多,卻樣樣經典。
=====
元月3號,最後一天的假期。
睡到自然醒,下午打掃整理家務。
晚餐自己料理,把家裡的食物全部清空。

晚上看了功夫武打片”葉問”,真精采。
演員找來的,幾乎都是硬底子的功夫高手。
但是結局太爛了,因為最後大魔王日本將軍,
不是硬底子的功夫高手,打的真難看。
話說回來,霍元甲最後的打鬥也不好看。
(可以找強一點的人當大魔王嗎??)
=====
很久沒這樣連續騎這麼多天的單車,很自在的感覺。
認真騎車大吃大喝的元旦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