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住在風景好的河岸旁,真是一件好事。
本來要搬到五股,燕姐還提醒我,怕那一帶環境不好。
不過我家夠偏僻,水岸豪宅勒~~

圖說  剛通車的台64線 新店-八里快速道路

每次出門騎車,就先爬一座山(觀音山),真的蠻累人的。
想想還是騎騎平路,輕鬆有氧騎,比較健康。
但快速道路通車了,本來常騎的道路多了汽機車,
我的繞圈路線也被迫更改。

圖說  夾在快速道路與疏洪道的長平路  整整1km

目前騎的長平路,是河堤上的道路。
一趟過去有1km,作間歇訓練剛剛好。
只是間歇訓練太累人,一星期一次就好。

圖說  剛剛好有彩虹

我家剛好在蘆洲,五股,八里。
這三個地方的交界處,風景相當宜人。
可以遠眺觀音山,陽明山,淡水河,基隆河,二重疏洪道。
壞處就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生活機能比較差。

圖說 從五股溼地  遠眺陽明山

圖說  陽明山的日出也很美  晚霞也迷人

圖說  對面是熱鬧的蘆洲

快速道路通車,連帶可以騎的道路也變少了。
洲子洋重劃區的無車道路少了一半,
本來一圈還可以繞到2.5km。
能騎多久是多久,這樣的道路我已經很滿足了。
起碼現在的路線,比無車日的道路好太多了。
一個快速道路跑上去5萬人.......@@
我一個人獨享這1km多的道路,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