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有一種收藏品。
那就是電風扇.........

圖說  收藏的冰山一角

說我自己的人生,是電風扇陪我長大的,也不為過。
每到天氣一熱的季節,班電風扇就是我最常做的運動。

圖說  大貨車來下貨

生意好的時候,出貨很忙。
當然進貨也很忙,大貨車下貨還要排隊。
三不五時,來個大貨車下貨三連戰。  (連續三台貨車下貨)

圖說 堆貨中

本公司董事長,最重視的就是倉庫整齊。
偏偏電風扇這種東西,沒在用機器搬動的。
每天用人力搬個上百台電風扇,是我的日常生活。

圖說  倉庫的一角

今年的買氣不好,倉庫的貨比較少。
想到以前唸小學的時候,出門上課前,還要先幫大貨車下貨後才能上學。
相比之下,今年就沒那麼辛苦。

圖說  下貨完才準備出車

身為一個風扇大盤商,從小吃這行飯長大。
希望自己能夠越作越好,也感謝大家支持。
關於電風扇,小家電,吸排風機......有任何想要知道的請告訴我。
想更了解我的工作,安業家電。
請參考
www.anye.com.tw
==========
感謝大家的支持。
白馬知道科技日新月異,一般的電扇滿足不了大家。
特別代理,東榮牌,龍捲風電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ceddar&b=16&f=1738357938&p=5
第一批到貨,數量有限,請速來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