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搬家,很多事情要做。
住在台北市一輩子,除了到宜蘭唸二技的那2年,
從來沒離開台北市超過3個月。
(連當兵都在台北市)
這次下定決心搬家,第一個原因,
是想要多花一點時間在公司上面。
每天台北市萬隆~台北縣五股這樣跑,很消耗時間。
另外,就是自己要獨立組織家庭了。
賴在父母身邊,這樣怎麼獨立?
=======================
先介紹一下我新家的位置......


我目前住的地方,離公司走路只要3分鐘,真的是很近。
不過這裡真的蠻不便利的。
地址雖然是"五股鄉",但事實上是一個三不管地帶。
這個地方大家都管他叫"獅子頭"。
剛好介於五股,蘆洲,八里,這3個地方。
交通上面,要是你沒騎機車與開車,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換來的,是比較清幽的環境。
=======================

圖說  油漆空蕩蕩的坊間

房東自己搬家的原因,是因為小孩讀書不方便,
搬到比較熱鬧的蘆洲去。
為了自己的生活品質,搬家前,
我和未婚妻很認真的把這房子油漆了一次。
花了約3000元的材料費,還有一個禮拜的閒暇時間。

圖說  一地的東西要整理

搬家,自己公司有貨車。
人力方面,有請好兄弟正宏幫忙。
沒正宏幫我搬,真的搬不動。
(想多瞭解正宏,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aceddar/26388416 )


目前還在整理新家,
雖然是租的,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去整理,
期望新生活可以順利展開。
若是想去八里or觀音山的朋友,歡迎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