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車友 Mustang Lin 提供照片

2011年超級八Enduro挑戰賽http://ironstable.com.tw/2011-super-8 
 
這篇拖的真的很久,
 想想怎麼關於公路車的文章這麼多,這樣不行勒。
我是XC車手勒。


感謝車友 黃紅茶 提供照片

去年不小心得了團體組的第5名。
但這一年來,騎車的時間大幅縮短。
而我的隊友彣錩,因為生了場重病,
要花時間療養,無法劇烈運動。

IAN,為五斗米折腰,去中國工作。
二省道互助組今年就此解散,不甚唏噓。
考量目前自身能力,只參加了個人4小時組。 
感謝車友 鋐光實業 提供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有壓車很帥。
 
這次的車,
是好友mj借給我的GIANT TRANCE X0 2009年。
真的是好騎沒話說的車, 讓我很輕鬆的享受比賽樂趣。
出發前胎壓的設定,前40psi,後45psi。
畢竟這裡石頭多,不想因氣壓低蛇咬爆胎。
一到會場,看到4小時個人組,高手如雲......
打算一開賽就擺爛跑。 
 
 

 
感謝車友 單車身活 提供照片
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看得出來我是路隊長.....XD

每次跑超級八,都會被一開始又臭又長的上坡累到。
但擺明只跑一個上午的我,心中壓力頓時減少很多,
不像去年跑8小時,整天都在備戰。 
 


感謝車友 鋐光實業 提供照片
路隊長照片2,我也不知道越野賽也會有集團勒。

超級八的下坡,是屬於高速型的下坡賽道。
去騎單避震,連續2圈,我的上半身就開始疲勞了,
第3圈根本沒辦法全速衝下坡。
今年借到trance x0,下坡真的超爽的。

感謝車友 黃紅茶 提供照片
神龍見首不見尾,白馬見前輪不見後輪~!! 

下坡有多爽勒~
碎石路面還可以坐著踩,大顆石頭撞過去就好,
遇到坑洞,推車頭輕鬆過,還可以順便加速。
加上車重只有12kg,完全不會對上坡造成負擔,
trance x0,讚,沒話說。  

 
最後我和去年一樣,只跑了4圈就收工了。
中午還有空吃吃自助餐,梳洗之後再開車回台北。
跑4小時個人組果然輕鬆很多,
回到台北也才下午3點多。
雖然我提早勞跑,被很多車友公幹。  
 

沒能和大家一起比完8小時,我也很遺憾勒。
 

 2012年紅瓦錯賽停辦,我很難過。
希望超級八可以長長久久辦下去。

感謝主辦單位的辛勞,贊助商的幫助,

幫忙照相的車友,還有mj出借愛車,這個比賽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