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有"血腥畫面"
請觀眾自身評估後,選擇是否進入觀賞。
-----
簡單的說,就是小弟我完賽了。
可是完賽後去了醫院,小腿縫了10針。
在最後一圈"溜滑梯段"發射了~
很不巧又被大盤尻到,大齒盤就狠狠抓了我一下.

圖說 傷口近照

看起來沒有非常嚴重,但是有二道傷口,
這樣也縫了10針......@@
(感謝桃園榮總的陳宜成醫師,很細心幫我治療。)
-----


圖說
進終點後 直接去護理站報到
當時還傻傻的不知道痛

摔車當下,知道自己受傷。
低頭一看傷口.....就知道死定了,
因為看到白白的皮下脂肪,
這個傷,鐵定要縫,跑不掉了。

可是還有半圈要跑勒~~
怎麼辦???
棄賽可以嗎??

只有牙咬著騎了~!!
-----




圖說 該死了 一擦藥 臉都變形了

話說受傷當下真想放棄,可是又不甘心只剩半圈完賽。

跑第一圈時,水壺從車上噴走了。
好心的達文西店長宇哥and燕妮and鄧小偉
熱心的幫我找水。
途中,小高又很甘心的犧牲自己,把水給我完賽。
想想萬一沒完賽,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好吧~
比賽得名已經完全沒希望了。
那只好當"烈士"了~!!!!!!

邊騎邊流血,浴血奮戰把比賽完成。
這才是真正的XC車手~!!!!!
-----
完賽後,簡單處理過傷口。
就勞煩彣錩開車,帶我去桃園榮總掛急診。

回家後,免不了是挨一頓罵。
總先養傷,預計7~10天拆線。
感謝大家關心。
-----
以上照片感謝盧魚哥提供
感謝小高給我水喝
感謝達文西店長宇哥and燕妮and鄧小偉幫我找水
感謝彣錩陪我到醫院診療
 
-----
補上影片
感謝車友飛利浦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