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至尊亮買了新車Anthem,
我也添購了新武器......

圖說  看到這個箱子就知道不簡單

圖說  廠牌型號 Aprica Laura 700 4WF

不過我買的這台車不能Off Road,
因為是嬰兒車.......XD

圖說  嬰兒車全照

圖說  嬰兒車摺起來的樣子

買這台嬰兒車,老婆看了很久。
最後我決定跑一趟嬰兒用品店,實際看過在決定。
當初結婚決定生二胎,想說買好一點,用長久一些。
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

圖說 完美的保護罩

專程去了一家名為"奶娃的店"的嬰兒與孕婦用品專賣店。
裡面東西超齊全的,牌子也很多。
和老婆光看嬰兒車,就看了1個小時。
每台車都拿來推,拿來折......試用了超過5台。
最後決定購買日本品牌Aprica

圖說  可以看到小朋友的設計

Aprica,是日本皇室的御用品牌。
換句話說,就是價格比較高。
但在店裡看了這麼多嬰兒車,真的就是差很多。
Aprica的東西,明顯就是比較好。

圖說  可調整角度的把手

嬰兒車,選購有很多重點。
1.好推
2.重量輕
3.好收
4.安全

這次選購的嬰兒車,
是Aprica新產品 Laura 700 4WF。
輪子很滑溜,超好推。
還有4個輪子都有轉向功能。

看到沒,有夠滑溜的。

重量,老婆大人可以抬的動。
(大部分都會是我抬,
不過要以防萬一,一定要老婆抬的動)
可摺疊收藏,安全設計也很好。

圖說  賽車級多點安全帶~!

本來預算沒有這麼高......
可是在這麼多嬰兒車實際試用比較,
還是決定買好一點的。
有的嬰兒車,推起來不靈活。
關節很鬆,感覺很不堅固。
想想自己玩車也都很奢侈,
沒道理要將就嬰兒車......就買了。

圖說  嬰兒車還有護腰護頭靠墊

小孩子在過幾天就要出生了,
心情的轉變很難敘述。

這段期間,
很感謝小青與阿凱,
捐贈給我很多嬰兒用品。
小劉and阿亮,和我分享了奶爸心得。

嬰兒車,是我最後才買的嬰兒用品。
奶爸On Line,就要正式上線了。
祝福我自己,可以成為一個稱職的父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