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RWVES0FWLTE4Mjg4NDQuZmx2&fmt=1
這個影片,是我的車友涼麵的事故影片。
涼麵是台中人,
因為有在上PTT,加上又有單車的共同興趣。
我們從網友,變成真正的朋友。
涼麵對於單車的知識很充足,尤其是硬體方面的。
他很熟各種零件規格,還有車架.....硬體好壞。
對於我這種印象派的人,
發文常常沒有零件編號與詳細數據。
涼麵總是會幫我補充,
(然後用看不起我的口氣發文.....XD)
這讓我很佩服他的學識。
==========
而涼麵絕對不是那種只會說的網路大大,
他有很認真的去身體力行。
才會有一開始的影片,真的飛起來了
這影片的拍攝者,也是我在PTT上認識的好朋友。
所有在看PTT bicycle版的朋友,看到這個影片都超緊張的。
還好涼麵打了鋼釘,
修養半年至今,已經恢復很多。
==========
而這個"飛起來了~~"的影片,
已經變成off road車友談到"飛車",
一定會看的影片之一。


飛車經典,必看。~~
==========
在這邊發一篇關於涼麵的文章,
以宣揚他的飛車功力。

小朋友記住不要學,裡面的葛格沒練過
沒練過就是會摔車,千萬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d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